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给谚洁の话 ♥



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,哈哈!

你已经老了一岁啦!

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话,

请大声念出下面的字:

今天我生日,我好快乐!

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,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.

在我的心里,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,祝你生日快乐!
祝你没有豆豆,哈哈!pang pang say geh..




在這特別的一天,我的心向你唱著祝福,

願神天天帶領你,伴你走過人生路,

我最親愛的朋友,我的微笑和燭光中,

有我最深的祝福和最虔誠的祈禱,

祝你生日快樂,願平安跟隨你,

祝你生日快樂,願主愛擁抱你,

祝你生日快樂,願平安跟隨你,

祝你生日快樂,生命不再空虛,一生為主而活,

Oh,Oh,Oh,Oh,天天充滿祂的喜樂盼望,

Happy birthday to you, YaN Ji3T !!!




No comments: